看文走爱发电。
bcy,爱发电,推特同名

梦中梦

   我作了一场梦,我梦见空荡荡的房子里一根粗长的绳子把我吊在屋顶。

     然后梦醒了,我找到了那间屋子,出于好奇,我去看了梦里我死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站在老屋的阳台上眺望,扶手忽然断裂,我又一次死了。

     于是我再次醒来,一身冷汗将衬衫打湿。最终我决定不走进那间屋子,可我仍然想看看它。

   我站在院子里观望,风忽然大了起来,倒塌的围墙压住了我。

   我醒了,这一次我要避开那间屋子,于是我走了少有人走的路,可不知哪来的车从我身上拧过,我看到一地的血来自我的身体。

     梦,什么时候醒?我从床上坐起来,不知道现在是否依然在梦里。

      她重复着死亡,时间可以逆流,但死亡永远不会迟到,今天我也要站在她的尸体旁和她说晚安,然后等待着明天的她从床上坐起。

评论(20)
热度(5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十魈君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